2012.05.08

某日、去賓州費城市中心辦點事,位在美國開國歷史古績周圍的大樓裡,有一座漂亮的秘密花園辦公大樓,被隱密地包圍在時光隧道裡,一會才剛經過黃土般的歷史鴻溝,頓然出現的時髦大樓,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美極了。

費城辦公大樓 費城市中心搭乘電梯記


有趣的費城市中心秘密花園辦公大樓是它的電梯,一開始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進了電梯後,找不到任何按紐,但卻神奇地自動停留在每個人要去的樓層。因一直到不了自己要去的樓層,只好跟著陌生的人進入電梯,再跟著另一群人盲目搭回到一樓大廳?

有個好心人士,發現有一個笨蛋(外來客)在電梯裡無俚頭地上上下下,不得其門而入,而熱心告知;在進電梯前,要在旁邊的螢幕上按自己要到的層樓,螢幕會指示你搭哪一台電梯,就去此電梯門前就對啦。此電梯開門後,會顯示將要停留的樓層,所以進電梯之後不用做任何事,就放心地讓它送你到目的地...@__@。  

費城電梯螢幕 進電梯前在螢幕上按要去的層樓

 

辦公大樓電梯經過這樣的管理

重覆及不必停留的樓層減少

速度快很多、非常有效率的電梯

懂得操作的人就像呷家常便飯般簡單

相對的外來客或鄉巴佬就覺得被唬嚨般困惑

百聞不如一見、真有趣的一次搭乘電梯奇旅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