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阿格西

去(2011)年離台前曾公開承諾

下回我要帶太太葛拉芙來台灣

如今、他倆夫婦即將實踐諾言來台

 2011-台北小巨蛋     2012.5.26.小巨蛋

繼去(2011)年前球王阿格西、沙芬造訪台灣後,今年台灣主辦單位加碼邀請;網壇金童玉女阿格西、葛拉芙夫婦、外卡傳奇(ACE王)伊凡尼塞維奇、史上最年輕四大賽球后辛吉絲等4位網壇傳奇球星,首度連袂造訪亞洲(台灣),將於本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上演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台灣頓時變成了全球網壇傳奇風雲際會聚焦的國度。

為了備戰夢幻邀請賽,在1988年締造網壇史上唯一四大賽、奧運年度金滿貫的葛拉芙,數個月前就開始自主訓練備戰;至於、甜美的瑞士31歲前球后辛吉絲則是練球從未停過;外卡傳奇伊凡尼塞維奇自勇奪溫布頓大滿貫後,一直都在國內從事公益活動及職掌國家網球教練工作。主辦單位預期,屆時球迷可以看到他們四位上乘的網球造詣與風采,如錯失此觀賞機會,在亞洲地區至少要再等2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