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5

藍土球場

全球首創藍土球場(2012年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冠軍費德勒圖檔

 

2012年馬德里網球公開賽(Madrid Open)在5月創先例首次使用藍土球場,引發許多爭議雜音。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從善如流、順應反對浪潮眾議,於6月23日宣布明年不再使用藍土球場舉辦比賽。

綜觀其主因;應為當今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Rafa Nadal)帶頭引領抱怨藍土球場太滑,又像似在游泳池裡奔跑比賽打球。

ATP主席兼總裁德拉維特(Brad Drewett)聲明說:經過仔細考慮,決定明(2013)年不准使用藍土球場。2012年馬德里網球公開賽有可能成為唯一的一次藍土球場公開賽,從此、就無疾而終成絕響了,也令有所期待的藍土球迷扼腕可惜。

22009

藍土球場太滑、又像似在游泳池裡奔跑比賽打球。

 

<>...圖文轉載自網路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