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感謝 ~ 因為有你,更為圓滿!

DSC06549-1.jpg DSCF9623-1.jpg

游志明/游恩齊/游志祥(暨)球友於小碧潭網球場舉行追思儀式(09.12.04)

 

前言 : 本事故為小碧潭網球場首發案例,同時見證到里民球友淋漓盡致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紛紛義不容辭協助善後治喪事宜,為感謝熱心球友伸出溫馨情誼之手,特將本案相關處理流程完整呈現留個記錄,謹請做為參考。

 

 

懷念~ ~ ~  追思~ ~ ~

DSCF5865-3.jpg 慈悲捨愛~(游東貴)

    

 

<>...事發過程...<>

※ 時間︰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上午11時

※ 地點︰小碧潭網球場(編號#1)面朝碧潭大橋

※ 事故︰(游東貴)在網球場打球因心臟舊疾復發倒地

※ 處理︰現場球友見狀緊急(CPR)、聯絡119、通知家屬

※ 後續︰救護車及眷屬(配偶)陸續抵達球場急救送醫院

※ 診斷︰經緊急送至耕莘醫院但已無生命跡象回天乏術!

DSCF5823-1.jpg DSCF9521-1.jpg

            小碧潭網球場及活潑可愛的游小弟弟

 

 

<>...(事後)...<>

☆ 期間 : 2009.11.20 ~ 2009.12.03

☆ 11月20日網球場鄭總幹事發e-mail通告訊息

☆ 球場好友及里民球友紛紛至游府拈香致哀!

☆ (本)部落格刊登懷念(游東貴)之報導

☆ 通知中央里王志翔里長(中央里網球隊領隊)

☆ 不捨的前李總幹事至游府拿訃文張貼球場佈告欄

☆ 網球場文史工作者製作乙份懷念(游東貴)專刊

☆ 里民球友基於地緣提議聯合致贈奠儀聊表心意!

☆ 奠儀原則上由中央里里長(或)球場管理單位付賻

DSCF9464-1.jpg 網球場佈告欄(訃文及專刊)

 

  

 

<>...(法會)...<>

說明︰因(游東貴)最終倒臥在其最愛的小碧潭網球場上,為遵循地方、民間傳統之習俗,由里民球友洪財正發起在網球場舉行簡易招魂法會,並通知其家屬及自動自發友好球友共同來完成此儀式,其宗旨為祈福大家來小碧潭網球場打球永保安康!

 

時間 : 2009年12月4日(告別式前一天)

地點 : 小碧潭網球場

 

儀式(一)︰當日上午9點至10點59分由好友球友在編號(#1)球場上,分別配對雙打友誼球敘,在此時段球友奔馳球場球敘的過程中,應可簡易統稱為招魂儀式。(如圖示)

DSC06555-1.jpg   DSCF9599-1.jpg

DSC06530-1.jpg   DSCF9574-1.jpg

DSC06546-1.jpg  DSC06561-1.jpg

 家屬暨友好球友在編號(#1)網球場球敘...(象徵性招魂儀式)

 

 

儀式(二)︰於上午11時正,主事者召集到場的球友包括家屬齊聚(#1)球場底線旁,全體一方面默哀追思、另一方面將參與球敘的球友簽名單點火焚燒化為灰燼,如此也可簡易的統稱為請魂儀式。(如圖示)

DSC06572-1.jpg DSCF9625-1.jpg 

DSC06576-1.jpg    DSC06570-0.jpg

 家屬暨友好球友齊聚網球場(#1)焚燒簽到名單...(象徵性請魂儀式)

  

 

儀式(三)︰主事者和友好球友共同將上述灰燼,裝入預先準備妥善的小塑膠袋裡,並審慎交由家屬領取魂魄,並帶回安放府裡設置的靈堂上,感恩大家參與順利功德圓滿完成所謂的送魂儀式。(如圖示)

DSC06581-1.jpg DSCF9629-1.jpg

DSC06585-1.jpg       DSCF9637-1.jpg

  家屬暨友好球友在編號(#1)球場完成追思法會...(象徵性送魂儀式)

 

 

出席法會名單 : 游志明、游志祥、游恩齊(以上為家屬)、洪財正、唐稚白、紀朝根、林詞成、林文成、劉國陽、薛建成、陳奉德、董重麟、李國揚等。

 

 

<>...(告別式)...<>

地點 :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懷德廳)

時間 : 2009年12月5日下午2點家祭、公祭隨即發引火化

暫厝 : 火化後暫厝龍巖人本台北會館

DSCF9652-1.jpg DSCF9657-1.jpg

球友出席告別式名單 : 王志翔里長、李維寧前總幹事、高天任、林文成、紀朝根、林詞成、王家寧、李國揚、王武弘、郭美英、王啟任等。

球友個人奠儀名單 : 王志翔里長、李維寧前總幹事、高天任、林文成、王啟任、王武弘等。

里民球友聯合奠儀敬輓名單 : 黃博淵、唐稚白、紀朝根、劉國陽、王家寧、馮鳳珠、林泰亨、鍾景榮、王文偉、李國揚、林詞成等。

 

 

<>...(進塔)...<>

時間 :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地點 : 台北縣金山鎮金寶山寶塔

球友(游東貴) ~ 安息啦~~~!

DSCF9519-11.jpg DSCF9602-11.jpg

 

 

<>...(網球場)...<>

2009年12月7日上午10點左右網球場如同往昔,有固定的三五成群球友在打球,就在此時見到游志明兄弟及小弟弟一起來網球場,很意外的游志明手中握著其父(游東貴)生前最後使用的網球拍。打招呼之後、原來游志明為感恩球友的幫忙及懷念老爸生前最愛之地,特選在完成其父親之後事次日,專程來網球場走一趟緬懷其父親生前的栽培及成長,並很自然的在球場上巧遇三位老爸生前好友球友紀朝根、林詞成、李國揚球敘一番...。(如圖示)

DSCF9722-1.jpg DSCF9694-1.jpg

DSCF9692-1.jpg    DSCF9697-1.jpg

 感謝 ~ 因為有你,讓網球場更為朝氣蓬勃喔!

 

綜觀上述記載

誠惶誠恐以感激之心

獻給所有參與本事件的球友們

雙手合十... 感恩啦~~~

 

 

 

    

 

 

中央里網球隊   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