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小碧潭網球場原本的鐵絲硬網圍籬,將轉換成尼龍繩軟網圍籬,應類似台北市公有網球場的設備,如此、打球時一定會減少碰撞受傷的情況。

還有、已破損凹凸不平的四面(#1、2、5、6)球場也要翻修,如完工後,讓球友可盡情奔馳揮灑球技,享受打球樂趣。

此舉、小碧潭網球場經整容改頭換面後,將成為所謂的開放式公有網球場,真是球友的福音、好消息。

DSCF1261-1

小碧潭網球場翻修編號(#3、4)球場工程... (2012年3月檔案)

 

【轉載網路新聞】

蘇拉颱風八月初重創新北市高灘地,水利局如今修復程度達八成,目前僅需增設照明設備、球場圍籬(小碧潭網球場、籃球場),以及部分廢土尚未清除,預計11月中修復完畢。高灘工管處長表示,經過這次淹水教訓,在更換設備上,以減少遮蔽物為目的做調整,像球場圍籬從硬網改為軟網,圍籬的支柱減半,另計畫減少灌木植物數量...。

另球友網路稱;小碧潭網球場編號(#1、2、5、6)將開標工程,全面翻修,預計工期75天(估算自11月初起動工) 

DSCF2143-1

木柵網球場的軟網圍籬、位於恆光/道南橋之間...(張名和球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