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源於民國83年(西元1994)初,有一群在新店地區熱愛打網球運動者,提議籌組新店網球委員會的構想、及委請地方民意代表協助覓地設立公有網球場的願景。

   經熱心人士楊照雄先生不辭辛勞的奔波游走各機關,於民國84年獲核准成立新店網委會。並於民國91年由台北縣政府核示︰在中央新村旁高灘地建立6面硬地網球場及一面網球練習牆壁,於焉小碧潭網球場及練習牆誕生啦!

網球練習牆.JPG

小碧潭網球場旁附設的練習牆壁(西元2002年檔案)

 

   我們都知道;練習牆壁是喜愛打網球者不可獲缺的好朋友,尤其對初學者更顯得非常重要了。怎麼說呢?其原因︰網球練習牆壁絕對是球友最忠實的夥伴,如你單獨一人時或想獨自一人練習各種球路時,它一定會默默的無怨無悔陪著你,任憑你用何種方式拍打網球給它,結果它都會很有頻率的回擊給你喔!是嗎?

DSC07339-1.jpg 練習牆壁(2010年檔案)

 

   曾幾何時?此網球練習牆壁開始漏水、龜裂、破損、及遭受不名人士恣意塗抹噴漆畫鴨...等。雖經相關管理單位即時緊急補修,但日積月累越來越殘破不堪的牆面,其損壞程度已達到球友無法正常擊球的使用階段、真糟糕!

DSC08900-1.jpg  DSC07338-1.jpg

網球場旁的練習牆遭受不名人士塗鴉及漏水、龜裂、破損程度嚴重

 

   所幸、新北市政府管理單位發現問題所在,快速的、有效率的即時展開整修牆壁工程,相信在完工後,會讓喜愛打網球的球友又可享受正常使用打練習牆壁的樂趣。

DSC08930-1.jpg 

日積月累越來越殘破不堪的網球練習牆面

DSC09015-1.jpg 

新北市政府管理單位快速的有效率的全面整修牆壁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