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8

2011鴻兔大展年

首推揚眉兔氣好運篇

年度第一響精彩球敘戰報

DSC08316-1.jpg

雙打對戰組合︰曾文宏/吳冠珅 vs. 高進源/林梅英

 

日期︰元月4日(星期二)中午13:00pm

地點︰小碧潭網球場

雙打︰曾文宏/吳冠珅 vs. 林梅英/高進源

裁判︰林詞成(筆者)

戰績︰(5:5 決勝局搶七) ~> 6:5 (5) 林高組

戰況分析︰

首次來此球場的吳冠珅搭配曾文宏醫師、對戰林梅英/高進源之組合,(曾吳組)一開始輕鬆的開紅盤以5:2領先聽牌。但球是圓的,(林高組)有如神助硬是將比數追成5:5局面,因考量午餐時間,改採決勝局搶七決勝負。

搶七的劇本竟然巧合也擂同標準局的戰況,由(曾吳組)以4:0先聲奪人暫時領先,可是、(林高組)永不放棄追趕,最終後來居上以7:5再度扭轉戰局,戰績為6:5(5)林高組獲勝。

此戰役因發生兩度逆轉秀,實至名歸獲頒揚眉兔氣獎(如圖示)。賽後、球友相約下回合再對戰,並如往昔至附近的六六火鍋店享用午餐去。

DSC08312-1.jpg 

球敘後握手禮節︰吳冠珅/曾文宏 vs. 林梅英/高進源

DSC08324-1.jpg 記分卡︰戰績 6:5 (5) 林高組獲勝

DSC08322-1.jpg 林梅英/高進源︰揚眉兔氣戰利品

DSC08327-1.jpg 對戰球友簽署之記分卡(僅作參考)

DSC08329-1.jpg 球敘後(小碧潭網球場休憩區)

DSC08336-1.jpg 球敘後去享用午餐(六六火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