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DSCF6361

避震器應擺放在沒有交叉線的位置、且不限數量(如圖示)。

 

來研討2個網球判例、讓比賽更有趣!

(問-1)︰網球比賽中,在一分結束後,A選手在場地上發現B對手脫落的避震器,主審或巡場如何處理?

(判定)︰維持原判。(A或B選手的致勝分、就是得分者)

說明︰據競賽規則,主審(巡場)得裁定球場上所發生的事實問題。本案例在避震器脫落時並未造成雙方選手發現知道及擊球的干擾,所以、比賽在持續中直至一分結束之。如經抗議、維持原判後,主審可口頭告知選手,如在之後比賽進行中再出現此事實,則警告一次。

======================================================

 

(問-2)︰網球比賽中,A選手回擊球進入對方B選手有效場區,B選手回擊球獲致勝分,此同時、A選手褲子口袋內的球掉入場區?

(判定)︰B選手得分。

說明︰據網球規則,B選手並未被對手掉球行為受到干擾,且在同時回擊球致勝。

 

20126311

圖片來源︰中華網協(ctta)官網...(2012年6月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