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8               <>...圖片來源︰摘自fb社群及南竿官網...<>

2013.5.25馬祖 搭船只要1腳功力

5月25日會長范光鍙(左一)率中央網球隊遠征馬祖,從基隆搭船約12小時抵達馬祖港口。

 

2013.525-03

馬祖地標 (球友隊員 : 許安芬提供)

 

馬祖2013.525- 

球團遠征軍,風塵僕僕抵達馬祖戰地坑道招待所"勝利山莊"。

 

勝利山莊位於馬祖清水勝利水庫旁,是昔日戰地軍方將一座山壁開鑿後所建立的招待所,目前開放除了設置客房之外,坑道內別有洞天,設有寬敞岩壁的餐廳、接待大廳、展示廳。

連江縣政府為推動以軍事為特色的觀光,每年都會舉辦「戰地體驗」相關活動,在活動期間,商請軍方定時開放遊客進入參觀,讓遊客有機會一窺傳說中神秘的「總統套房」真面目。

造訪勝利山莊之餘,觀光客可以參觀附近的勝利水庫、介壽公園、馬祖民俗文物館及經國先生紀念館,是值得台灣民眾來此一遊參觀,保證不虛此行。

2013.525-09

2013.525-05

台灣新店地區網球隊美女 vs. 昔日戰地馬祖水姑娘(中)球敘,令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