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2

2013.5.19-01  物火燎原秩序冊

 

5月18、19日去中央大學網球場,參加由中原大學物理學系主辦/中央大學協辦的"全國大專院校物理系運動會"裁判工作,願將心得與大家分享。

競賽項目︰團體及個人籃球、排球、桌球、羽球、網球、壘球、撞球及電競等。競賽地點分別在︰中原大學、中央大學、帕奇拉網路生活館、及X9撞球館。

參賽資格︰101年度下學期物理系所之在學學生或教職員。

網球競賽︰採團體比賽三點制(雙、單、雙),有別於常規(單雙單)的賽制,蠻新鮮的!賽程共有18隊分6組單循環各組前2名入決賽,名次取前4強頒獎。

參賽學校︰清華(A.B.C)、嘉義、成功、中興(A.B)、東海(A.B.C)、交通(A.B)、高師大、台大(A.B)、東吳、彰師大、中原大學等18隊。(依賽程表順序排列)

 

2013.519-BLG-03

中央大學七面硬地網球場

 

<>...精彩戲碼...<>

決賽︰台大A vs. 清大A

第1點(雙)︰清華A強棒出擊以6:0輕騎過首關

第2點(單)︰兩隊推出堪稱本屆最強的好手對決,眼看清華A以5:3領先並出現賽末點,只要再拿一球就可擁抱冠軍盃了,但台大A韌性十足,硬是不肯屈服認輸,證明了"球是圓的"名言,除了躲過第1個賽末點再將戰局扳成5:5。自此、物火燎原戰火一直燃燒至搶7決勝局,最終由台大A以7:6(8)起死回生獲勝,兩隊進入第3點的決勝點。統計此戰賽末點數據就可知精采程度;台大A躲過6個賽末點、清大A逃過3個賽末點(最後敗在第4個賽末點)。

第3點(雙)︰雙方實力旗鼓相當,台大A在驚滔駭浪中以6:3力克強敵清大A,勇奪冠軍。

2013.519-BLG-1

冠軍得主 : 台灣大學A全體隊員暨大會工作人員合影 (筆者︰左二)

 

2013.519-BLG-02

亞軍隊伍 : 清華大學A

 

2013.05.19-BLG

中央大學網球場 ~ 物火燎原、戰火再起秩序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