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DSCF3273-1  彩虹網球場

三人行︰林詞成、陳庭基(中)、陳家成(右)

 

 興趣所至,有幸連三年參與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簡稱全大運)網球北區錦標賽裁判工作。還記得3年(建國100年)前,首度以菜鳥裁判到台大網球場會場報到執法,5日賽程裡誠惶誠恐地受到不少震撼教育,多虧裁判長及前輩熱心臨場指導竅門及告之缺失,在驚濤駭浪中渡過生手青澀執法階段。

往後、保握有限的網球錦標賽出場機會,與前輩請教切磋裁判執法技巧,受益良多。網球裁判生涯進入第2年,於3月初順利參加101年全大運北區錦標賽裁判工作,比賽地點在內湖彩虹網球場。

延續到今(102)年,又被徵召參與此賽會裁判任務,於3月24日帶著滿滿的信心,每天愉悅地去彩虹網球場報到,大會5日賽程也圓滿成功達成。同時、大夥工作人員相約4月26日宜蘭大學見啦!

心存感激,與大家分享之。

 

102全大運-宜大

預告︰

102全大運在宜蘭縣宜蘭大學,網球賽事分公開組及一般組

後續將報導相關球訊、敬請拭目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