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中央網球聯誼會(101)年終會內賽,原先排定今年元月20日舉行,因元月初連日陰雨,小碧潭網球場重建工程無法如期完工,有擔當的球團被迫賭賭運氣順延1週至27日舉行。

天助、好不容易雨停接著放晴的好天氣,球場在趕工之下終於在25日完工重新開放,可是、好景不常,27日上午球場天空綿綿細雨不斷,打亂了大會的腳步,甚至考量安全問題宣佈停賽,以摸彩抽籤決定獎品歸屬。

DSCF2760-1

中央網球聯誼會(101)年終會內賽...(蕭會長夫人 / 楊蓮香 / 王家寧 / 蕭在行會長)

 

自助、就在上午10點半大會宣佈放棄比賽後數十分鐘,老天作弄人,居然賞臉不再下雨了,大會啟動緊急應變措施變更賽制(4局/No-Advantage)並恢復比賽,於是、天助自助,中央球會年終賽完美達陣成功,可喜可賀也!

 

網球常識︰何謂4局制、及No-Advantage(簡稱 No-Ad)?

說明︰顧名思義沒有領先贏分之義,述語稱決勝點制,也就是說在每"局"裡,雙方球員/球組(雙打)都贏3分(40-40)稱"Deuce"後,呼叫"決勝點、接發球者選擇"(Deciding point, receiver's choice),一分決定這局的贏方。

4局制︰先贏得4局或領先差距2局(4/0、4/1、4/2、5/3)的球組獲得勝利,若局數4平時,則搶七(Tie-break)。

 

DSCF2758-1

小碧潭網球場重見天日、中央球會舉辦比賽。

 

DSCF2753-1

綿綿細雨過後、年終賽開打了 ~ 讚 ~。

 

DSCF2761-1

天助自助、球賽圓滿成功。(冠軍︰龍隊)

 

DSCF2775-1  

冠軍(龍)隊︰蕭在行會長、范光鍙、唐稚白、張麗玲、蕭丁偉、劉茂松、李燕章。

 

DSCF2763-1

完美達陣、收工啦!(志工︰張麗玲 / 總幹事︰張萬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