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

2013.1.12-賽末點澳網(Live)報導

女單會外賽(第3輪)︰詹詠然(Y.J.Chan)闖入會內賽之賽末點 vs. 大陸段瑩瑩(Y.Y.Duan)

 

2013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元月14日開打至27日,男女單打會內賽128位籤表首先出爐,我國參加會內賽選手有;男單廬彥勳,女單謝淑薇、張凱貞等。

另會外賽男女選手有;陳迪、楊宗樺、詹詠然等,他們日前分別出賽爭取會內賽資格權,唯有詹詠然連過3關前進會內賽,她生涯第5度闖入澳網會內賽,將力拼有好的表現。

我國參加雙(混)打賽選手目前尚不明朗,須待澳網14日官網宣佈籤表才能確認。本文僅提供詹詠然3場會外賽的戰績及我選手名單,請球友做為觀戰參考。

 

 2013.1.10-1st.. 

會外賽第1輪︰詹詠然(Y.J.Chan) 6︰1 / 6︰2 打敗地主球員

 

2013.01.11-2nd... 

會外賽第2輪︰詹詠然(Y.J.Chan) 6︰1 / 6︰2 戰績同上勝美籍球員

  

2013.1.12-3關 

 女單會外賽第3輪︰詹詠然(Y.J.Chan) 6︰3 / 6︰1 輕鬆過關擊敗段瑩瑩(Y.Y.Duan)

 

2012澳網冠軍

2013澳網衛冕冠軍選手及獎盃遊澳洲港灣︰V. Azarenka(阿札倫卡) / N. Djokovic(喬克維奇)

 

<>...圖片來源︰澳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