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DSCF2395-02

                     2012 海碩盃通行護照 & 入境簽證

昇級為世界首場WTA挑戰賽;2012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11/04)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九天的賽事創了許多海碩盃新記錄。

例︰總獎金US$12.5萬、6位百大選手(第1種子#40彭帥)、5位外籍主審(法籍金牌掛帥)、裁判長之外再增1位總監督長確保比賽公平、WTA指定防護員/按摩師(須簽遵守隱私權保密條約)、比賽換邊休息時選手可以要求教練指導...

DSCF2390-00

法籍金牌主審馬力亞(Pascal Maria)、暨外籍主審獲贈功勞獎。

 

DSCF2339-00

雙料冠軍法籍美少女選手茉蘭、申請防護員進場治療傷痛。 

DSCF2329-00  

WTA挑戰賽;比賽換邊休息時、選手可以要求教練入場指導。

2012.11.04-單打冠軍

女單決賽奪冠瞬間;法籍茉蘭選手,情緒激動、釋放壓力並親吻球場。

2012.雙冠王

榮耀時刻;法國茉蘭(單、雙冠軍)與搭檔我國選手詹皓晴(雙打冠軍)。

 

創新海碩盃記錄、還有︰

選手球衣必須黏貼WTA標籤、比賽球場供應24小時熱食區、高規格外籍選手機場接送、贊助商多達30個單位、入場券採用護照入境簽證方式、9天賽事吸引近7萬人次入場觀賽...等。

DSCF2334-00

大會現場、懸掛兩面電子即時轉播畫面及記分板。

 

DSCF2302-00

比賽前,外籍主審(圖中上)手拿大毛巾、及球僮在清除場地上的網球棉絮。

 

DSCF2280-00

贊助商多達30個單位;K-SWISS品牌及HEAD網球拍攤位。

 

不期而遇、小碧潭網球場球友

DSCF2354-00

球迷︰林詞成(筆者) & 林清水(圖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