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1

DSC00449-blg 重創的網球場(8月26日)

今天是8月的最後一天,也是農曆的七月半俗稱"中元節",來回顧8月2日蘇拉颱風侵台,洪水沖毀小碧潭網球場至今將屆滿一個月的狀況,對於平日來小碧潭打網球的球友來說︰還是只能張眼巴望著此球場遭重創後景象依然如舊,仍處於不堪使用情況,於今、未見政府管理單位有所作為...?

 

DSC00376-blg 落魄淒涼的網球場

DSC00432-blg  殘破不全的網球場

 

此網球場無法正常使用,絕對是球友的損失與無奈!尤其到了晚間最舒適的打球時段,成為苦中作樂欣賞明亮的月光投射之下的球場,呈現的顯然是只有落魄、淒涼、奈ㄟ安勒!還有、大家都萬萬沒想到擁有風光明媚、人人稱讚的小碧潭網球場,竟然會有如此長時期不被受理修復此慘不忍睹的場景、試問政府管理單位︰不知還要等多久才能見到光明的那一天...?

DSC00428-blg

風光明媚、人人稱讚的小碧潭網球場周圍景觀。(藍綠建築物為中央陸橋)

 

綜觀重創原因;不外是政府管理單位執行公有(小碧潭)網球場的防颱措施,出現嚴重的疏失及瑕疵。例如︰沒有收捲綁球網、沒有拉抬高間隔網、應汰換破老舊式鐵絲網外圍牆沒有集中管理可移動設備...等,因此、網球場才會造成如此巨大的重創。

 DSC00219-blg

小碧潭網球場;沒有收捲綁球網之後果、球柱被沖拉彎斷、及扯斷球網。

DSC00230-blg

小碧潭網球場;沒有拉抬高間隔網結果、整排鋼管應聲全倒。

DSCF2177-blg

參考而已︰台北市彩虹網球場、因應天秤颱風所採取的防颱措施(2012.8.22檔案)。

 

既然、事實已產生

衷心期盼的是;新北市政府能亡羊補牢,規劃(或參考台北市彩虹網球場)有效的防颱措施作業守則、儘速修復球場的基本設備、及考量架設經濟又安全的尼龍繩索外圍籬。如此、也就是大家的福氣啦~

DSC00451-blg

無語問蒼天的球拍及網球、孤單矗立在沒有球網而無助的球柱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