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蘇拉颱風後、網球場的場景自玩起大風吹,吹什麼?

 DSC00375-blg 鳳凰樹(圖右中)

還記得嗎?...小碧潭網球場右上角處,於颱風洪水退後,本網站曾刊登躺臥一顆巨大的鳳凰樹、它(鳳凰樹)原本不屬於在這裡生長的一顆樹,據瞭解應是在新店溪畔較上游地方被沖倒飄流淪落此處也。不幸中的大幸、就在政府施工單位展現高度愛心,很專業的整修鋸除遭沖撞破壞的殘枝綠葉,並就地挖掘深深的土坑洞,像玩大風吹遊戲、吹什麼?...吹讓這顆超福氣ㄟ鳳凰樹在此處劫後重生 。~ 讚!

DSCF5851-blg 大風吹(2008檔案)

 

 

風災過後、小碧潭球友也興起玩大風吹遊戲、吹什麼?

DSC00258-blg 小碧潭泡湯了

人類是遷徙的動物嗎?...蘇拉颱風侵襲北台灣,位處在新店溪、景美溪沿岸的數座網球場,除了木柵恆光橋旁的3面網球場沒有淹水外,其餘的(大新店網球俱樂部、小碧潭網球場、景美地區網球場)全部沒有幸免於難都被洪水親吻了。所以、最近一週來,見到多位在淹水地區打網球的球友們,也來個路線遷移大風吹,吹什麼?...吹都不約而同至鄰近的木柵網球場打球,當然、筆者(林詞成)也不例外去光臨了好幾回合。

DSC00380-blg 木柵網球場

 

蘇拉颱風

水淹新店溪小碧潭段圖片及短片

You Tube 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3-S_p8iIg&feature=channel&list=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