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6

2012.倫敦奧運

倫敦奧運顛覆溫布頓網球場、墨綠變粉紫登場

 

2012倫敦奧運網球賽,將在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進行,這裡也是大滿貫溫布頓網球賽舉辦之處,為因應奧運的到來,溫布頓球場做了一些難得一見顛覆傳統的改變。

 

2012.倫敦奧運-費神

倫敦奧運網球第一種子費德勒在場地練球

 

為了迎接奧運,溫布頓網球場有部份設備進行改裝,最明顯是原本墨綠色的圍牆,隨著倫敦奧運網球賽的到來,墨綠色圍牆被架設漆了倫敦奧運的粉紫色London 2012(logo)布幕取代,好像在綠畫布加上粉紫的彩妝,非常另類的顯眼。

 

另外、計時器贊助商的關係,球場裡原本的勞力士計時器都被綠帆布遮蓋,改為倫敦奧運贊助商歐米茄(OMEGA)鐘錶品牌,這一定會讓眼尖球迷呈現不同的視覺感受。

 

 

2012.倫敦奧運場地

奧運讓溫布頓網球場做了一些難得一見顛覆傳統的改變

 

 

還有、在溫布頓球場舉辦的奧運金牌爭奪戰,依傳統男女選手參加溫網都必須穿著白色運動服,但此回打奧運參賽國代表應可不用遵循此例,屆時球迷觀賞球賽之餘,又可欣賞各式各樣多種色彩的各國家代表隊球服,奔馳於球場。

 

 

2012.倫敦奧運-01

倫敦奧運網球賽又可欣賞多種色彩的各國家代表隊球服

 

溫布頓球場為了奧運

 

可說是顛覆不少傳統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文來源︰倫敦奧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