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

DSCF2031-blg

中央網球聯誼會志工︰張麗玲 & 蕭在行會長夫人(右)

 

七月(15)日炎炎夏天,小碧潭網球場上溫度直逼38度C,有一群網球鬥士、美女仕,很有膽識接受太陽公公熱火的烤驗,報名參加了中央網球聯誼會舉辦的101年度第二次會內賽。

由於大會團隊考量夏季炎熱天打球體力負荷的因素,精心設計每位參賽者最多打3場、最少打2場的競賽辦法,既可完成個人參賽球敘的樂趣、又兼達成團體賽的功能,值得做為類似球團在夏季或小規模比賽參考的版本。

 

DSCF2011-blg 比賽方式

 

實際參賽人員︰

龍隊︰召集人蔣樹春、蕭丁偉、駱澤慶、范光鍙、洪茂雲、程光陸、陳拯華、郭梅松、許文德、林詞成、蔡明益、王世杰、唐稚白、孫玉珍、邱淑惠、施 菊。

虎隊︰召集人孫文華、練有能、何宗恩、狄人迪、蕭在行、李玉屏、林世鈞、穆永寧、劉國揚、張麗玲、賴景嵩、李燕章、依玉麟、楊蓮香、姚亦英、黃麗美。

 

本賽程以數據化分析說;

參賽人數32位、分成2隊(每隊16人)、每隊再分A(6人) / B(6人) / C(4人)三組、每組採團體個人雙打單循環賽、AB組成員每位需打3場、C組每位安排打2場、總計有22場賽事、每隊每組如獲勝一場有1點績分及網球獎勵、如某隊績分累積超過12點另有32筒團體冠軍獎品(每人2筒球)。

 

DSCF2023-blg

王家寧志工大聲公開嗓門︰午餐便當來了,請球員來領取...

 

戰報︰

龍隊︰績分12點  vs. 虎隊︰績分5點

A組︰龍7點 / B組︰龍5點 & 虎3點 / C組︰虎2點

(註解)︰另有5場戰況平手時、雙方自行握手言和

冠軍隊伍︰龍隊

DSCF2033-blg

715賽程表、參賽名單及戰績

DSCF2035-blg

龍隊冠軍榜...(全體16位成員、每人獲贈2筒球)

DSCF2044-blg

掌舵手︰中央網球聯誼會101年度會長蕭在行(中)暨會長夫人(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