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2012 MADRID OPEN-1 藍土男女單打首冠出爐

 

2012馬德里公開賽昨日圓滿落幕,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決賽以3/6、7/5、7/5後來居上擊敗捷克好手柏戴克(Tomas Berdych),奪取生涯第3座馬德里名人賽冠軍,也成為首位藍土球場封王者,並擠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登上世界排名第2。

2012 MADRID MEN

捷克柏戴克(左) & 瑞士名將費德瑞(右-冠軍)

擁有16座大滿貫賽冠軍的30歲費德瑞在引發爭議的藍土球場封王後,下週將讓納達爾的ATP排名退居第3,重返僅次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世界第2,同時、費德瑞也追平納達爾的20座名人賽事冠軍紀錄。

 

2012 MADRID WOMEN

俄羅斯世界球后艾薩蘭卡(左) & 美國女將小威廉絲(右-冠軍)

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決賽時以直落二輕取白俄羅斯世界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勇奪馬德里網賽女單后冠,並得以重返世界排名第六。

小威手握13座大滿貫頭銜,過去在網壇呼風喚雨的小威,即便現在新生代輩出,去年賽季又因病缺戰,年滿30的她,仍有辦法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圖片來源 : 馬德里公開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