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2012年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於4/21-29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開打。大會秉持推廣網運與回饋社會的公益精神,以發票換門票免費入場,發票將全數捐至創世基金會。相信繼台北海碩盃後,本高雄海碩盃勢必又將引起台灣網球迷熱烈關注。

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主辦單位為服務廣大球迷,引進ATP live scores(即時比分系統),只要點進ATP官網Live Scores,就可查詢每日賽程、即時比分狀況及最新賽事結果,包含完整的統計數據如Ace球、致勝球、破發點等,最全面的數據提供,讓全球網迷不錯過任何賽事訊息,如球友有興趣不妨進入瀏覽一番。
 
2012高雄海碩盃  盧彥勳 & 南非搭檔Rik De Voest
 
高雄海碩盃於4月29日圓滿落幕,台灣一哥盧彥勳於單打賽止步在八強,雙打準決賽與南非搭檔Rik De Voest拼搶雙打冠軍賽門票,無奈面對第二種子組合美國John Paul Fruttero/南非Raven Klaasen,盧彥勳與De Voest未能抵擋對方強力攻勢,以4-6、2-6輸球,期許為台灣留下獎盃的願望也落空。
 
2012高雄海碩盃單打冠軍於(29)日下午誕生,日本二哥添田豪(Go Soeda)擊敗同胞好手伊藤龍馬(Ito Tatsuma),以6-3、6-0直落二奪得單打桂冠。
 
 2012高雄單打冠軍 單打冠軍︰添田豪(Go Soeda)
 
<>...圖文來源︰網路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