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7

DSCF1235-1 控八控控型男(藝名︰兆霆)在裁判椅上

去(2011)年12月裡,有民眾在電視觀賞到(控八控控)的中醫廣告悄悄改版了,拍攝演員從18銅人比基尼洋妞版本,變成帥氣肌肉型猛男。

推究原因? xx診所中醫師說︰有民眾到診所或打電話不是詢問病情,而是建議廣告應換換口味由男性(麻豆)上去。於是、0800順應潮流換成男性模特兒,這樣看起來也比較雄壯威武。

0800-000

  

控八控控肌肉型猛男(人物特寫)︰

藝名︰兆霆

本名︰蔡俊能

畢業於國立體院、目前是兼職模特兒

職業︰專售男女假睫毛、彩繪睫毛店長

專長︰網球教練、ctta網球裁判、其他球類

興趣︰時尚穿著、重型機車迷

0800-0

<>...圖片來源︰網路新聞...<>

 

因緣際會、去(2011)年12月中旬參加新北市教育人員網球錦標賽網球裁判工作,就聽到蔡俊能裁判(藝名︰兆霆)說︰明天請假一天要去拍控八控控的銅人廣告。果然、隔天後就在電視螢光幕上見到猛男銅人版廣告,雖然演員變變變、仍成為高吸睛焦點。

今年3月間,在台北內湖彩虹河濱公園網球場,教育部舉辦全國(101年)大專校院運動會、網球北區錦標賽,競賽項目為男女生團體組及單雙混合個人組。有幸、蒙大會莊裁判長召集北區各路裁判人馬來執行裁判工作,難得又遇到蔡俊能裁判也出現在會場,就在工作輪到休憩時段,無意間聊到0800廣告話題,大家都很開心的會心微笑...。

DSCF1233-1  蔡俊能(藝名︰兆霆) / 林詞成(筆者)

DSCF1232-1 蔡俊能 / 廖哠翔裁判

DSCF1234-1

蔡俊能(藝名︰兆霆)坐在裁判倚上

DSCF1229-1

全國(101年)大專校院運動會網球北區錦標賽...(內湖彩虹網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