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05

304-DSCF1188 中央隊首度出現紅布條(王家寧)

<>...戰績報導...<>

中央網球聯誼會101年第一次會內賽,昨(04)天上午8:00準時在小碧潭網球場開戰。比賽方式為;將參賽會員依球技分成四集團(龍虎象獅)、每團有10位成員(A2位/B4位/C4位)、採團體5點雙打循環賽、每組雙打成員都會有3場賽事、每個集團均會有15場賽事、成績計算為勝一場得一分/敗則負一分、依得分多寡取前二名團隊獲頒發網球獎品。

 304-DSCF1185

中央網球聯誼會(101)第一次會內賽盛況

304-DSCF1180

虎 vs. 獅(A級)︰蕭丁偉、范光鍙、洪茂雲、孫文華 (2012.3.04)

 

第一次(304)會內賽四集團成員︰

龍︰陳拯華/駱澤慶/王世杰/賴景嵩/蔡明益/張瑞琳/劉玉堂/謝秀義、施  菊、邱麗貞

虎︰洪茂雲/蕭丁偉/蔣樹春/許文德/郭梅松/江振和/翁武夫/邱淑惠、黃麗美、李美珠

象︰程光陸/李玉屏/李維寧/林宜權/劉國揚/穆永寧/依玉麟/林  震、張麗玲、許安芬

獅︰孫文華/范光鍙/林世鈞/李一民/林詞成/劉茂松/唐稚白/廖進財、孫玉珍、侯秋媛

 

304-DSCF1192

 

戰績表

龍 (2 : 3) 虎  /  虎 (2 : 3) 獅  /  獅 (3 : 2) 象

象 (4 : 1) 龍  /  龍 (2 : 3 ) 獅  / 虎 (*2.5 : 2.5) 象 (*第5點5 : 5)

 

積分表

冠軍︰獅 (積分 9 - 6 = +3)

亞軍︰象、虎 (並列) *第5決勝點女性會員體力透支(5 : 5)時握手言和

季軍︰龍 (積分 5 - 10 = - 5)

304-DSCF1195

廖進財、劉茂松、范光鍙、李一民、唐稚白、侯秋媛、孫玉珍、孫文華、林詞成、林世鈞

冠軍(獅)隊︰獲頒發40筒網球(每人領取4筒)...^00^

 

本年度會內賽為中央網球聯誼會進入第9個年頭,除了熱情的會員鼎力共襄盛舉、及大會完美賽制賽程之外,最大的特點應是首度出現了簡易主題的紅布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球會第2屆前會長李維寧缺席了6年後,經本屆總幹事張萬源極力邀請,也順利再度入會及參與賽事。如此、可見此團隊蕭在行會長暨幹部用心推動網球會務的點滴,值得欽佩讚揚。

304-DSCF1183

中央網球聯誼會(101)年度蕭在行會長暨夫人 (2012.3.04)

304-網球會內賽

網球場休憩區︰李維寧(第2屆前會長著紅上衣)、郭梅松、范光鍙、林詞成 (筆者)

圖片來源︰孫文華(第8屆前會長)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