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今年屆滿100年的澳網男女贏家出爐了

女單后冠︰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

男單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2012-A. OPEN.JPG 

 

女單冠軍來自白俄羅斯的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技高一籌,生涯首闖四大滿貫決賽的第三種子,以直落二痛宰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芳齡22的阿莎蓮卡頭一回笑吻金盃,就順勢躍居新科世界球后,獨享230萬澳幣(約七千兩百萬新台幣)高額獎金,堪稱多喜臨門。

azarenka-2012-01.jpg Victoria Azarenka

azarenka-2012-03.jpg

2012澳網女單冠軍︰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

 

男單冠軍由塞爾維亞世界網球天王喬科維奇在澳洲公開賽決戰西班牙悍將納達爾,經過5盤馬拉松大戰,締造5小時53分鐘大滿貫賽最長冠軍戰紀錄,喬帥終於在今(30)天凌晨克敵成功衛冕,這是喬科維奇第5次捧回大滿貫賽金盃,世界排名第1的寶座也坐得更穩。

2012-N.Djokovic.JPG

2012澳網男單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圖片來源 : 澳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