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2012年四大賽首站澳網賽,今日起展開為期兩周的南半球熱戰,今年剛好滿第100屆的澳網,會開創那些歷史新頁?會出現那款爆冷事?球迷們莫不抱著關注心情拭目以待吧!

澳網公開賽會外賽於日昨結束,台灣女將張凱貞成功地保住晉級門票,與盧彥勳分別成為台灣在本屆澳網男女單打賽的唯一希望。

DSC08058-1.jpg Lu - 2012.jpg

張凱貞造訪小碧潭網球場(2010年檔案) / 盧彥勳(台灣一哥)

 

澳網會外賽第三輪張凱貞與來自法國的拉莉艾兒(Victoria Larriere)同場競技,雖然第一盤張凱貞以4:6落後,但隨後以6:4、6:3擊敗對手,拿下會內賽門票。

參加會外賽的台灣其他選手,謝淑薇、楊宗樺和王宇佐,都已經遭到淘汰。

張凱貞和直接進入會內賽的寶島一哥盧彥勳,兩人將分別是台灣在本屆澳網男女單打賽的唯一希望。

莊佳容、謝淑薇則分別搭檔異國不同選手出賽女雙會內賽,國人期盼兩位女選手會有佳績出現。

 

莊佳容-2012.01.jpg 

莊佳容(2012澳網官網個人資料--雙打排名#46)

 

謝淑薇-2012.JPG

謝淑薇(2012澳網官網個人資料--雙打排名#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