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011 OEC 攝影機-2.jpg 台北小巨蛋鷹眼攝影機

2011年國內、國際網壇大事

年台北海碩盃引進尖端科技鷹眼(Hawk-Eye)裝備

成為ITF國際職業網球賽第一個正式申請鷹眼的賽會

同時也創造了ITF職業賽事首次採用鷹眼的歷史記錄

 

2011-OEC-01.jpg

2011海碩盃首次引進藍色地板及鷹眼科技

 

國際網球總會(ITF)在11.07官方網站發文,肯定及認證海碩盃努力的成果。報導中述說;全球網壇賽事只有在大滿貫、ATP大師賽、ATPWTA大型賽事才會出現的鷹眼科技,首次引進駐至台灣最大室內場館台北小巨蛋,海碩盃成為首項通過正式申請及確認全部比賽都啟用鷹眼的ITF職業巡迴賽。

 OEC-2011鷹眼-1.jpg

ITF官網 (Hawk-Eye makes ITF Pro Circuit debut)

 

連續舉辦了5年的台北海碩盃女網職業賽,再次證明海碩集團在ITF年度行事曆上不可或缺的地位。今年剛出爐新科海碩盃單打冠軍日籍選手森田步美稱許說︰以ITF賽事來說,海碩盃的水準太不可思議,採用鷹眼讓球員打得更隨心所欲,不用擔心受誤判影響,很享受台北舉辦高格局的饗宴。

 2011 OEC 冠亞軍.jpg

2011年海碩盃OEC單打冠軍森田步美(左) & 亞軍伊達公子(右)

 

統計海碩盃一周來的比賽期間,球員共提出124次挑戰,其中成功45次,成功率36%,和正常值35%相去不遠。第六屆海碩盃也將沿用鷹眼協助執法,相信這是大家全贏的局面,值得肯定與鼓掌,明年再見!

 2011-oec 雙打.jpg

 2011年海碩盃OEC雙打冠軍詹詠然(左) & 鄭潔(右)記者會

     <>...圖文來源 : 網路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