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6

Wozniacki - 2011.jpg  丹麥甜心(球后)

維持世界球后封號將近一年的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昨(25)在日本東京表示︰發現要一直保持世界第一,難度相當高。

總獎金205萬美元的泛太平洋女網公開賽(PanPacific Open),昨天在東京點燃戰火,衛冕者丹麥瓦芝妮雅琪正在積極備戰。她表示,登上世界第一很難,要一直保住它更難,因為所有人都想打敗妳。

瓦芝妮雅琪去(2010)年於此公開賽抱走冠軍之後,在同年10月11日登上世界球后寶座,她說:重返球場衛冕總是很棒的,這是種很特別的感覺,我會全力以赴。

Wozniacki-2009 US OPEN.jpg    Wozniacki--2009.jpg

檔案照片(2009美網公開賽)︰世界球后丹麥女網好手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圖片來源︰美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