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1

2011 US Opening Night-1.jpg  2011美網開幕夜

台灣網球好手一哥盧彥勳,美網男單首輪三個4-6不敵法國名將宋嘉(Tsonga),遭到淘汰。

這場比賽盧彥勳打了129分鐘,雖然整體表現並不遜於宋嘉,但相較於宋嘉9個破發機會裡拿下4個破發局,盧彥勳4個破發點卻只拿下1個。致勝球方面,盧彥勳也僅有17個,遠低於宋嘉的39個。賽後盧彥勳分析在關鍵分掌握上不如對手,擁有破發機會但也未能掌握,是一盤未得的關鍵。

盧彥勳表示,首度面對世界頂尖選手法國宋嘉,自己發球跟抽球還算滿意,但宋嘉球又快又重,只要回球稍微短一點就挨打,三盤內容還算不錯,美網結束以後要把目前的情況帶回亞洲繼續比賽。

2011.8.30-盧彥勳.jpg 台灣一哥盧彥勳

盧彥勳在2011美網會內賽單打首輪 (轉載網路圖片︰盧威儒提供)

 

tsonga.jpg 

盧彥勳在2011美網三個4-6不敵法國名將宋嘉(Tsonga),遭到淘汰 (2009美網熱身檔案)

 

女單方面

自會外賽晉級的詹詠然

會內首輪也三盤淘汰無緣晉級

今(2011)年美網賽事的台灣選手

就看女雙參賽選手︰詹詠然、莊佳容、謝淑薇

與混雙詹詠然的表現了。

2011 US OPEN 雙打籤表.JPG

 台灣女將(莊佳容、詹詠然)2011美網女雙籤表及對戰組合

 

 Wozniacki-2011 US OPEN Open-830.jpg 

Caroline Wozniacki (DEN) [1] lunges to make a play during a 1st Round match. She defeated Nuria Llagostera Vives (ESP) 6-3, 6-1 at the 2011 US Open.

 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女將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首輪以6-3、6-1直落二揮落西班牙選手威維絲(Nuria Llagostera Vives),輕鬆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二輪,展現問鼎第一個大滿貫賽冠軍的實力。

 

                  <>...圖片來源 : 2011美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