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4

來小碧潭打網球,相逢即是有緣、以球會友篇。

 

DSCF8444-2.jpg     DSCF8452-1.jpg

 小飛俠(林潁青)        中央里創史隊員(韓自強)

 

 

  

快 樂 球 友 篇 (簡介)

 

林穎青 : 網球場上封號為"小飛俠"的快樂鬥士,據球友細述說︰『在中年時期才進入網球圈打網球,無師自通憑著超人般的毅力及閱讀網球雜誌,不斷的自我磨練發展出自成一格的球風,只要上了球場就是拼命三郎般勇往直前,比賽時常有意想不到的令人咋舌好球出現,於是(小飛俠)名號就被暱稱至今』,有了一手好本領其熱心指導後進也不落人後,令人激賞。

 

韓自強 : 開始打網球的年代約2005年,因無意間發現中央新村一街中央陸橋有一座六面公有硬地網球場,於是踏入網球運動的世界裡,享受著陽光綠地、奔馳於網球場,懷抱著以球會友的心境來此網球場球敘,於2009年因緣際會加入新成立的"中央里網球隊"成為創史隊員之一喔!因他曾在宏基任職,員工時期在龍潭宏基渴望村園區置產,成為他及家人假日休閒的好地方,也落落大方的安排活動陸續招待球友前往參訪。例︰2010年桃園國際鄰舍節活動。 

DSC07429-1.jpg 龍潭宏基渴望村

黃麗美/韓自強/林穎青(前排)//林詞成/蕭丁偉(後排)

 

DSCF9319-1.jpg

球友 : 劉茂松/依玉麟/韓自強/林詞成(筆者)

 

依玉麟 : 網球界資深球友,球齡至少有30年,球藝高超、風度翩翩、人緣特佳不在話下,晚輩或新生代都尊稱其為"老依、老依",職場中接受英、美式風格洗禮的他、在球場上卻常常幽默地朗朗上口說︰曾幾何時? 過去稱呼他︰"小依、小依"的前輩,現在都不知道跑到那裡去啦!其平日傍晚時分、很有規律的到小碧潭網球場球敘兩三場或拉拉球,除了健身兼熱情以球會友的生命力,足以讓後輩球友學習之楷模。

 

 

劉茂松︰當屬此網球場最直接受惠球友,在自家陽台上就可俯瞰全景,由於年輕時有打羽毛球的運動底子,自2006年投入打網球以來球技突飛猛進,在同期的球友之中都不是他的對手,為人謙虛有禮貌頗受眾球友歡迎的好好先生。

 

張瑞琳︰與配偶張麗玲屬難得一見的模範夫妻球友搭檔,兩人肢體運動協調性十足優美迷人,兩人在球場裡外場合總是面帶笑容陽光百分、人緣其佳當不在話下,如能認識他們夫妻檔尤其是一起球敘,那絕對是您的福氣啦!

  

林泰亨 : 中央里里民,藉由球友之間的(e-mail)聯繫,無意間提供本網址給其參考瀏覽,而成功連線成為2010年新隊員之一。

 

DSCF8562-1.jpg

劉茂松/張瑞琳/張麗玲/林泰亨(右一)

 

中央里網球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裡網外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